星尘CdeviL

b站同名|警惕这个人会做各种倾向重岳饭

©星尘CdeviL
Powered by LOFTER

【罗哈罗】情人节甜饼w

PS:辣鸡文笔,人物OOC预警且剧情逻辑有bug,不要在意细节_(:3」∠)_

|。・㉨・)っ情人节当然要甜甜的!食用愉快www祝情人节快乐!

━━━━分割线(゚∀゚)━━━━

【四部火焰杯 舞会后】

热闹的舞会厅内两个男孩呆坐在长椅上垂头丧气,看着华丽的人群出神。
哈利想着自己喜欢的女生早就有了舞伴而倍感,刚刚上场表演也不过是作为胜利者必须带头跳舞,只能随便牵起一位女生的手应付了事。罗恩在一旁思考着舞会入场时的赫敏,明明以为她会因为没有舞伴最后只好来找自己搭伙,结果等到的却是其他校院的男生挽着赫敏的手从自己面前走过,这感觉真是糟透了。俩人不约而同地长叹了一口气。

舞会结束后罗恩对赫敏抱怨着自己的不满,口不对心的表达让两个人又吵了一架。惹哭了女孩子,男孩慌张地不知如何是好,嘴上却又说着口是心非的话,消沉的哈利无视了二人的吵架想立刻离开,但赫敏却冲上来大声质问自己跑哪去了,还没来得及开口解释,就被赫敏愤怒地怼了一通,本就不愉快的宴会此刻更让哈利失去感知力,甚至忽略了面前好友此刻伤心的样子,气愤地和罗恩一起跑掉。
青春懵懂的少年总是笨拙又别扭地表达着感情,当然……不见得有好结果。

哈利罗恩一路无声地走回了冷清的宿舍,外面飘着雪花,两人各自坐在床上愣的出神。
罗恩叹气自己把一切事情都搞砸了,明明诚实地把想法说出来,那他今晚一定会过的非常愉快,可是他却落魄地坐在这发呆,真是难以置信。
罗恩抬起头发现自己的好哥们此刻也同样垂头丧气,这学期开始就被强迫参加了那种危险的比赛,又没约到喜欢的女生,他俩还真是难兄难弟。
罗恩发觉自己似乎很久没这么端详过对方的模样了,上次有这种举动还是什么时候来着?还是惊讶于在火车上遇到这位魔法界人口相传的哈利•波特,而且男孩第一次见面就买下那么多东西和自己分享,这是罗恩从来没遇到过的事。男孩镜片下的瞳孔清澈透亮,对着自己笑起来时,就像暖暖的小太阳,说话的声音又甜又温柔,但语气里似乎总有一点猜不透的陌生,罗恩最后把问题都归结于命运不凡的人大概都是这样。
生活总是无情地夺走时间,眨眼间都已经变成大人的模样,虽然还涉世未深,但也开始被各种成为大人的烦恼所困扰着,不再有小时候样单纯。可以和那个男孩一起调皮打闹时间是不是不多了?过不久他们大概就要分开,或许连这样看着他的机会都没有了呢?
“罗恩?…...罗恩!!”
罗恩被哈利疑惑的声音打断思绪,可能是今晚失意导致自己过于煽情,反应过来时发现自己已经傻傻地盯着哈利看了好一阵。
“你傻了吗?我叫了你好几声都不回答”哈利怨念地盯着自己。
有那么一瞬间,罗恩觉得哈利和自己对上的眼神显得有点不知所措,不过他很快就转移掉了视线,转手摸起桌边的一本书,埋头不再吭声。
屋子里还是沉默的让人窒息,细小的雪花被吹到玻璃上,又被屋内传到玻璃上的温度融化成水珠。宿舍里其他人都还沉迷在舞会的欢乐气氛中,只有他们两个笨拙的家伙早早跑掉,躲回宿舍尴尬地挨过一分一秒。
哈利其实根本看不下去一个字,可抬头又会撞见罗恩傻乎乎地盯着自己。长出一口气后哈利随即把书扔到一旁,转身背对着罗恩躺到了床上,无聊地盯着墙壁发呆。
今天的舞会实在是让人烦躁,哈利想想这些就气不打一处来,明明最不想参与的事情却偏来找上自己,喜欢的女孩也没有约到,而且最近又频繁做噩梦,梦里总是会看到那个神秘人的影子出现……心中莫名的愤怒感刺激着大脑,总是让自己变得不可理喻。
忽然哈利瞥见床角塞着的一张破旧卡片,他轻轻的把卡片抽出来,是一张用魔法把人物肖像镶嵌到卡片空白处的名牌,上面印着罗恩不大聪明的模样和签名。
当时偶然在图书馆翻到一个可以把自己样子封到卡片上面的魔法,罗恩一直都希望自己的肖像可以印在巧克力蛙的盒子上,于是调皮的俩人迫不及待地打算照着书上的内容试一下。
哈利还没来得及念咒,就见罗恩抢先一步挥动着自己坏掉的魔杖,把两个人手上的卡片都印出了罗恩一瞬间震惊的表情。事后罗恩缠着哈利让他把卡片扔掉,哈利虽然嘴上答应了,但还是偷偷坏心眼地藏起来一张。摩挲着卡片上罗恩有些可笑的脸,哈利嘴角勾起了一点弧度。
突然觉得大脑有些疲倦,哈利索性闭上眼睛休息。可刚闭上眼不久,哈利就觉得自己像掉进了一个深渊,眼前又出现了那个神秘人狰狞的面孔,这家伙似乎看得见自己的想法,总是把梦境也搅的那么可怕。
哈利在摸不着边的梦里走着,好像看到了小时候的罗恩和自己,在火车上听着罗恩不停地讲着魔法世界的趣事,被分到格兰芬多时和罗恩开心的拥抱,还有为了救赫敏和怪兽打架的场景……可是怪兽突然不合逻辑地掐住了罗恩的脖子,他拼命的挣扎也无济于事。哈利在一旁想喊却喊不出声,拼命地跑过去要解救朋友,结果却离那个场景越来越远……很快他又穿越到密室和罗恩下棋的场景,此刻只要再走一步便能通过这里,但是必须送掉罗恩踩着的这颗棋子,罗恩告诉哈利只有他才能到达最后,便果断地将自己这颗棋子送掉等待斩首。骑士的棋子被击碎,罗恩从上面摔了下去昏迷不醒,哈利保持着最后的理智走到国王面前说出了将军,随后立刻跑到罗恩身边检查他有没有受伤,可手刚触碰到罗恩的脸颊,对方就立刻变成了面目狰狞的神秘人扑向自己,带着罗恩破损声带的呼唤,无情地将哈利整个吞噬。
“哈利!哈利!!醒醒!”罗恩用力推搡着哈利,一遍又一遍喊他的名字,哈利被梦里的场景吓得直冒冷汗,寻着呼唤声艰难地睁开了眼睛。
“我叫了你好半天都没反应,又做噩梦了吗?”
“……罗恩”哈利呆愣地反复确认好几遍面前这个人是不是真的,他第一次感到这么害怕,这么恐惧会有失去这位金发男孩的可能。即使那只是个梦境也足够让他慌乱。哈利低着头似乎想要说点什么,可他现在脑子乱的根本思考不了,手也抖的厉害。
罗恩担忧地看着哈利,也不知道自己哪根筋搭错了,看到哈利还在颤抖的手,果断地握了上去“哈利……不管发生什么事,也许你不用一个人扛着。”这个整天都很神经大条的罗恩,此刻却突然认真了起来。
“我不知道你这么多年承受了多少痛苦,最近总是看到你被噩梦和各种危险的事情折磨,而我却帮不了你什么……很多事情还在无法控制地发生,也许你以后的路会很危险。但是哈利!如果你愿意的话,我可以和你一起承担这份命运!我想陪着你!”,罗恩有点惊讶自己居然会说出这番话,一直以来他都把哈利当成自己最好的朋友,他希望可以一直保持这样下去,但他觉得现在这个心情有点奇怪。
哈利惊讶地看着对方,自己的手被罗恩攥的紧紧地让他没法逃离。罗恩的一番话又唤醒了自己心底沉睡的记忆,他不知道这该被称为什么样的感情,可是它总是一直困扰着自己,哈利认为自己和别人没有不一样,同样的吃喝玩乐,同样喜欢追可爱的女孩子。
可每次有罗恩在的时候,都会让他感觉心中莫名地揪起来,似乎有那么一面墙期待着被推倒,像是一道不可饶恕的咒语纠缠着自己,它压抑地内心无比沉重,压的他呼吸困难 ,有东西挣扎着想从嘴里钻出来,可他不知道这做样的未知结果自己是否承担的起。罗恩抓着自己手掌的力道又重了几分。
也许对哈利来说,面前这个金发男孩或许已经成为了无法割舍的一部分。是他在自己阴暗的世界里照进了第一道光,陪伴着自己度过了一个又一个日夜。也许……
“罗恩……你觉得……我们是什么关系?”哈利终于小心翼翼地开口。
罗恩没有吭声,只是静静地看着他,脸上的表情似乎轻松了几分。
理智让哈利想避开罗恩的目光逃走,可是本能却让他移不开半步,气氛就这样凝固着,安静到能听到彼此不规律地呼吸声。
屋内的暗淡的烛光勾勒着两个逐渐拉近的身影,二人很有默契地闭上了眼睛,虽然紧张的感觉心脏都要跳了出来,可身体还是不受控地向着期望的方向靠近。直到嘴唇轻轻地碰在一起,有些迟疑但谁都没有后退,再一次碰到了对方嘴唇,安心的温度甜的让人勾起嘴角,忍不住地想记住更多。
湿润的嘴唇交叠在一起,因为略显笨拙的技巧导致这场接吻过程并不那么顺利,口水也不听话地从嘴角流下,口腔里灼热的气息在两人之间缠绵。房间里回荡着燥热的喘息声,两个人像久别的情侣一样紧紧拥抱,每一秒都想把对方深深刻在记忆里。
微涨的嘴唇不舍地分开,罗恩笑嘻嘻地搂着哈利说道“我们……大概就是这种关系吧?”
哈利忍不住地咧嘴笑起来,像他第一次收到罗恩给自己准备圣诞礼物时那样开心。
他们不知道这样的决定是否正确,不知道这种冲动因何而起,可内心的渴望又那么真实。也许从相遇的那一刻起,那道不可饶恕的咒语就已经被唤醒了吧。
窗外的雪花不知什么时候停下了工作,取代的是天空上一轮皎洁的明月,月光洒在两人温热的脸颊,仿佛此刻的世界只有他们两个。
都说每年的今天霍格沃兹都会有很多恋人对着月亮许下誓言,真诚的愿望会变为一颗小小的繁星挂在夜空中闪烁。
这其中是不是也有他们呢?

2020.02.14.BY尘

顺便安利一下罗哈罗的视频

观看地址指路: https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82626028/

评论(5)
热度(7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